大荔县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20 17:22:56  来源:发改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荔县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

1月20日下午,大荔县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春运工作,统筹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和运力保障。会议要求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疫情防控是春运首要任务;二是全力保障春运平安有序;三是千方百计做


1月20日下午,大荔县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卢高昌主持会议,各镇(街道)、县委宣传部、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发改局、交通局、公安局、大荔高铁站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春运工作,统筹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和运力保障。会议要求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疫情防控是春运首要任务;二是全力保障春运平安有序;三是千方百计做好运力保障;四是以人为本提升春运服务品质。

卢高昌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各街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春运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把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做好人员防护的要求贯穿到春运各项工作中,确保春运安全平稳有序。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