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来宜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时间:2020-08-12 09:26:52  来源:《铜川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妇联来宜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8月11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龚晓燕一行到宜君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龚晓燕一行先后到宜君县毛绒玩具厂、宜君县文化馆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妇女和妇联组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作用发挥、参与脱贫攻坚带贫益贫及


7254cfdd87ae7356614fa7b6c6636fee.jpeg

6e7d464cccb1fb6c4b3a3cbaf03d8ed9.jpeg

8faa25e25f6489dd2d7474c1645a2fea.jpeg

8月11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龚晓燕一行到宜君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龚晓燕一行先后到宜君县毛绒玩具厂、宜君县文化馆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妇女和妇联组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作用发挥、参与脱贫攻坚带贫益贫及宜君县民俗文化发展情况。

龚晓燕对宜君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妇联组织在文明实践中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在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赞扬。她希望基层妇联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发挥妇女“两个独特”作用、“妇女之家”阵地作用,积极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以思想政治引领、家庭文明建设、困境关爱帮扶、权益维护保障等行动为抓手,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小落细落实,探索出妇联组织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妇联模式”,更好地满足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