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2020年社区文化大广场青年路街道办专场文艺演出热闹开启      

时间:2020-08-11 16:51:43  来源:王益区青年路街道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益区2020年社区文化大广场青年路街道办专场文艺演出热闹开启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暑期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青年路街道优秀文艺团队建设成果,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8月10日傍晚,王益区2020最嘹夜铜川社区文化大广场活动青年路街道办专场文艺演出在文化宫广场成功举办。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暑期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青年路街道优秀文艺团队建设成果,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8月10日傍晚,王益区2020最嘹夜铜川社区文化大广场活动青年路街道办专场文艺演出在文化宫广场成功举办。

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舞蹈《祖国不会忘记》向疫情中无私奉献的天使和英雄致敬,小品《除暴安良》倡导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检举黑恶势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小品《爱在身边》讲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身边发生的感人故事,秦腔《花亭相会》、豫剧《亲家母对唱》展示了技术精湛、风格独特的传统文化,乐队《你要跳舞吗》《夏天的风》将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们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夜晚。

最后,演出在舞蹈《Trouble》动感的节奏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演出运用舞蹈、歌曲、乐器、小品、戏曲等不同形式,为市民朋友们提供了一场文化大餐,也展现了青年路地区文艺爱好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群众文化建设成果,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正能量,为建设幸福青年路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