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专班办公室会议召开

时间:2020-10-18 10:24:38  来源:商洛党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市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专班办公室会议召开

10月16日,市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专班办公室召开会议,对标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中专班任务,听取相关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专班办公


10月16日,市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专班办公室召开会议,对标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中专班任务,听取相关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专班办公室主任薛小毛出席会议并讲话。

bc9688ec2994b7c2a44af89283110099.jpeg

薛小毛指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关系重大、牵动全局。做好市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专班的工作能够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起到示范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工作推进专班由市委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担任组长,各成员单位要对照工作职责,切实负起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全力落实专班各项工作要求,以高水平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

薛小毛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聚焦工作推进专班的4项重点任务,尽快成立相关工作机构,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制定相关方案、意见或办法,细化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时限,确保每项工作要求在本单位落地见效。

薛小毛要求,工作推进专班办公室要建立健全工作落实机制,促进工作常态长效。要建立“每月调度、双月会议”制度,每月对成员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一次调度,每两个月召开一次专班会议或者办公室会议,及时掌握工作进展;要建立督查通报制度,开展常态化督查暗访;要建立联动协同制度,加强纵向联动和横向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工作落实。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