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时间:2021-01-18 18:55:57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践行“四力” 讲好红色故事 陕西故事【正文】此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从1月中旬至4月底为蹲点式调研采访阶段,组织主要媒体开展蹲点式调研采访,并集中推出全媒报道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楠 张大林)1月18日,由中宣部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启动仪式在北京设立主会场,在上海、浙江嘉兴、江西井冈山、贵州遵义、陕西延安、河北西柏坡设立分会场并进行现场连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在延安分会场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聚焦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深入宣传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开创的新局面,特别是突出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同时,深入宣传我省各地各部门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宣传我省英雄模范、典型人物和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就、作出的巨大贡献。省级各新闻单位负责同志、中央驻陕和省级新闻单位记者编辑代表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编辑:朱潼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