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区召开“天汉金融服务团”之金融支持汉台区科技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1-09-19 02:07:0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汉台区召开“天汉金融服务团”之金融支持汉台区科技企业座谈会

为搭建政银企沟通对接平台,使科创企业的融资需求和银行业金融机构的金融供给更好对接和匹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8日,汉台区召开“天汉金融服务团”之金融支持汉台区科技企业座谈会,副区长吴兴旺出席会议。会议上,区发改局、市场监


为搭建政银企沟通对接平台,使科创企业的融资需求和银行业金融机构的金融供给更好对接和匹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8日,汉台区召开“天汉金融服务团”之金融支持汉台区科技企业座谈会,副区长吴兴旺出席会议。

会议上,区发改局、市场监管局、汉中市金融超市负责人分别就全区科技型企业、如何保护知识产权及“汉中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金融机构及企业家就融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吴兴旺为农业银行授予了新一季度“天汉金融服务团”团旗。

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探索创新适用于科技企业的信贷产品,要敢贷、愿贷,支持优质科技企业发展,与企业共患难、共成长、做朋友。相关科技企业要内抓发展、外树形象,规范经营,注重科技研发,学会运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强服务、搭平台,为银企间建立协调发展与良性互动的关系,不断深化银企深度合作,助力汉台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发改局、区市场监管局、区金融办负责人,市金融超市负责人,各相关驻区银行类金融机构负责人和区内科技企业负责人,“天汉金融服务团”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