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向集团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四个一万项目”为我区累计捐款371.38万元

时间:2020-07-29 10:31:34  来源:汉台融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浙江万向集团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四个一万项目”为我区累计捐款371.38万元

7月28日上午,汉台区慈善协会召开浙江万向集团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四个一万项目”汉台区座谈会,我区部分受助孤儿、特困生、残疾儿童以及孤老代表参加座谈。汉台区慈善协会会长李正元对受助学生深切寄语,希望他们懂得人间真情、世间爱心,懂得知恩图报,


7月28日上午,汉台区慈善协会召开浙江万向集团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四个一万项目”汉台区座谈会,我区部分受助孤儿、特困生、残疾儿童以及孤老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汉台区慈善协会秘书长姚仕林主持,汉台区慈善协会副会长窦苏平通报了浙江万向集团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汉台区项目受助受助孤儿、特困生、残疾儿童以及孤老情况。汉台区慈善协会会长李正元对受助学生深切寄语,希望他们懂得人间真情、世间爱心,懂得知恩图报,奉献社会,懂得立志图强、奋发有为。

我区在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延安大学、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汉中职业技术学校、汉台中学等大、中、小学校就读的受助学生代表怀着感激之情,对浙江万向集团、省市区慈善协会的爱心资助深表感谢,并决心在校奋发上进,立志成才,回馈社会!

据悉,在省、市、区各级慈善协会的积极争取下,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四个一万工程”项目从2009年开始在汉台区实施。截止目前,为我区捐款371.38万元,资助贫困学生2008人次。其中资助贫困学生1701人次(大学生872人、高中生400人、初中生267人、小学生162人),孤老残307人次。我区受助学生中,已有多名大学毕业走向社会,从事教育、卫生、基层公务员等工作,正受资助的大、中、小学生在校大都品学兼优。(浙江)万向集团和鲁冠球先生情系三农发展,关爱弱势群体,助力汉台区脱贫攻坚的“仁爱”之举深受社会各界认可和称赞。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