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举办“书以载道”书法作品展 107幅作品展现榆苑人风貌

时间:2020-07-01 20:43:2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榆林学院举办“书以载道”书法作品展 107幅作品展现榆苑人风貌

本次活动由榆林学院和榆林市委宣传部主办,榆林市书法家协会和榆林学院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承办,榆林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艺术指导


3b805a575df7a38ee43892964be4a9bd.png

榆林学院举办“书以载道”书法作品展,107幅作品展现榆苑人风貌。

西部网讯(通讯员 张元春)6月30日,“书以载道”——刘小龙书法作品展在榆林学院禾丰园负一层艺术学院展览厅举办。现场共展出书法作品107幅,书体以真行草为主,内容包括临仿晋唐经典名帖、书写历代经典书学理论和诗词文赋史论等。

本次活动由榆林学院和榆林市委宣传部主办,榆林市书法家协会和榆林学院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承办,榆林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艺术指导。此次展览旨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用心用情抒写伟大时代,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观。

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在当天的开展致辞中说,希望来自榆林市的各界书法家通过参展交流沟通,互学共勉,加强团结;希望作者努力锤炼,书写时代篇章,创作出人民群众及广大师生喜爱的书法作品,为榆林市文化繁荣和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刘小龙是榆林学院校友,2009年回校工作,本次展览是他积极响应学校文化建设号召,充分展现了榆苑人的时代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