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商用车实现“双过半” 截至6月底整车产量实现产值62.65亿元

时间:2021-07-28 17:51:07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汽商用车实现“双过半” 截至6月底整车产量实现产值62.65亿元

西部网讯 (记者 鲁鹏飞通讯员雷仁杰) 记者从陕汽商用车了解到,2021年,陕汽商用车紧紧围绕“2035”战略体系和“再造一个新陕汽”目标计划,安全生产态势平稳,生产项目快速推进


705dde6853458da0bce42cf03f793252.jpeg

陕汽商用车生产线。

西部网讯 (记者 鲁鹏飞 通讯员 雷仁杰) 记者从陕汽商用车了解到,2021年,陕汽商用车紧紧围绕“2035”战略体系和“再造一个新陕汽”目标计划,安全生产态势平稳,生产项目快速推进。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整车产量2.5万辆,同比增长49.50%;整车销量2.9万辆,同比增长92.97%;实现产值62.65亿元,同比增长26.30%。

117657b66668b6c41006fabefa895876.jpg

陕汽商用车生产的车辆。

据了解,上半年,陕汽商用车持续深化国企改革,构建高效运行的组织体系,促进企业研发、管理生产和营销各领域的资源协同;调整产品结构,建立健全企业内外部物料资源动态规划与平衡机制,实现存量资源最大化利用;开展全业务流程成本分析,紧紧抓住影响成本的牛鼻子,制定170余项降本措施,1-6月累计完成降本1.57亿元,切实推进“降本增效”深层发力。

陕汽商用车始终把“再造一个新陕汽”作为工作目标,通过争创特色化(实效化)党支部、创建党员示范岗,推进重点、难点项目开展,推行“四零双全”质量管理模式,推动模块化分装+单元化组织+插单式生产等灵活生产组织方式,实施“八项职能战略规划”等举措。

a1703d8386c3d7ba804c5a19780a3607.jpg

陕汽商用车生产的车辆。

今年,陕汽商用车经营创下佳绩,但也面临各种新的挑战。产能提升全面发力,考验着公司生产资源的调配;国六新品配件价格上涨和汇率升值等,带来了新的成本压力。在此情况下,依托“四新引领 目标导向 强基提效 实现跨越”的年度工作方针,陕汽商用车上下高效协同,上下始终坚持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奏响完成全年经营生产任务的强音符,为陕西省汽车工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编辑:范志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