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六个镇街受表彰

时间:2020-05-06 15:27:13  来源:宝鸡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宝鸡市六个镇街受表彰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报表彰2019年度全省重点示范镇和文化旅游名镇(街区)——。眉县汤峪镇、凤翔县柳林镇、扶风县法门镇、岐山县凤鸣街区、麟游县两亭镇、凤县留凤关镇均在嘉奖之列,分别获得奖励资金和城乡建设增减挂钩用地指标、新增建设用地指标。据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报表彰2019年度全省重点示范镇和文化旅游名镇(街区)——

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报表彰2019年度全省重点示范镇和文化旅游名镇(街区)。眉县汤峪镇、凤翔县柳林镇、扶风县法门镇、岐山县凤鸣街区、麟游县两亭镇、凤县留凤关镇均在嘉奖之列,分别获得奖励资金和城乡建设增减挂钩用地指标、新增建设用地指标。

近年来,我市按照“产业特色突出、经济实力较强、人口聚集度高、设施设备齐全、生态环境优美”的目标,着力强化重点镇建设,逐步由点及面,全力推动小城镇发展。全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科学规划管理,深度研究地域特点,优化小城镇空间布局,准确定位,注重抓特色、抓亮点、抓宜居,为我市的小城镇建设注入了独特魅力。据悉,被评为2019年度省级重点示范镇建设先进镇的汤峪镇、柳林镇、法门镇,各获奖励资金100万元;被评为2019年度文化旅游名镇(街区)建设先进镇的凤鸣街区获得奖励资金100万元;被评为省上跟踪指导考核的市级重点镇建设先进镇的两亭镇、留凤关镇,各获得600万元专项资金和600亩城乡建设增减挂钩用地指标、新增建设用地指标。此外,根据2019年度综合考评后的动态调整,太白县黄柏塬镇递补进入文化旅游名镇(街区)。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