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高强盲人医疗按摩所榆溪雅苑店的公示

时间:2022-01-12 15:02:23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设立高强盲人医疗按摩所榆溪雅苑店的公示

兹有榆林市榆阳区高强盲人医疗按摩所榆溪雅苑店向我局申请医疗机构新设立事项,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九条之规定 “医疗机构开业、迁移、更名、改变诊疗科目以及停业、歇业和校验结果由登记机关予以公告”,现将变更地址情况公示如下 。医


兹有榆林市榆阳区高强盲人医疗按摩所榆溪雅苑店向我局申请医疗机构新设立事项,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医疗机构开业、迁移、更名、改变诊疗科目以及停业、歇业和校验结果由登记机关予以公告”,现将变更地址情况公示如下:

申请单位:榆林市榆阳区高强盲人医疗按摩所榆溪雅苑店

医疗机构名称:高强盲人医疗按摩所榆溪雅苑店

医疗机构地址:榆阳区文化南路榆溪雅园北门商铺1号楼301

医疗机构类别:按摩所

医疗机构经营性质:营利性

医疗机构服务对象:社会

公示时间:2022年1月12日——2022年1月18日

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榆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综合事务室反映。信函以寄件日期为准。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电话,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地址:榆林市榆林大道160号

综合事务室电话:0912-6662306

榆林市榆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1月11日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