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杨凌农高会 前26届杨凌农高会总交易额超万亿

时间:2020-10-15 09:24:27  来源:华商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聚焦杨凌农高会 前26届杨凌农高会总交易额超万亿

第27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0月22日至26日举行,吉林省为主宾省。大会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合作主线,策划安排了主旨活动、重点活动、专题活动、展览展


第27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0月22日至26日举行,吉林省为主宾省。大会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合作主线,策划安排了主旨活动、重点活动、专题活动、展览展示、交易洽谈、招商与信息发布6方面内容。

杨凌农高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6届,展会层次、水平、规模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已累计吸引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我国30多个省市区的上万家涉农单位、3160多万客商和群众参展参会,参展项目及产品超过17万项,总交易额超过1万亿元,产生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对促进我国农业科技创新、带动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加强中外农业科技合作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

经过26年的精心培育,杨凌农高会已成为驰名中外的农业品牌展会,品牌价值达871.19亿元,位列全国农业区域品牌价值第一名。杨凌农高会深受农业科技工作者、涉农机构、企业和广大农民朋友的喜爱欢迎,被誉为中国农业领域的奥林匹克盛会。

在坚持历届农高会筹办的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本届农高会将围绕打造“新技术、新平台、新内容、新服务”的升级版农高会总目标,采取实体农高会和云上农高会线下线上融合的形式举办,按照“创新方式、越办越好”的要求,科学有效应对国际国内疫情形势。记者 韦武学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