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我县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时间:2021-08-12 16:32:08  来源:富平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富平:我县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8月10日,我县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在县医院全面展开,对来自全县16个镇(街道)的466名适龄应征青年进行体格检查。渭南军分区政委何勇进,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占伟,县人武部政委李钢到场指导。何勇进一行深入到各体检科室,详细了解本次应


8月10日,我县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在县医院全面展开,对来自全县16个镇(街道)的466名适龄应征青年进行体格检查。渭南军分区政委何勇进,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占伟,县人武部政委李钢到场指导。

何勇进一行深入到各体检科室,详细了解本次应征青年身体状况和征兵体检进展情况,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心,认真履行职责,严把体检关,确保新兵质量,为部队输送合格兵源。

据了解,本次征兵体检从8月10日开始,分批次开展核酸检测及上站体检,为期4天,8月13日结束。此次体检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现场核验核酸检测报告和陕西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合格后进站体检。体检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在引导员的指引下,应征青年们填写体检表,随后进入各科室进行体检,体检期间,全程实行封闭管理,从严防范疫情传播风险。体检结束后,县征兵办将根据体检结果进行集中会审,开展征兵政治考核及役前训练,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硬、综合素质优良的兵员,为国防建设贡献富平力量。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