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进行时】陕西合阳县举办专场招聘会 促进稳岗就业 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时间:2020-10-18 11:18:24  来源: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稳就业进行时】陕西合阳县举办专场招聘会 促进稳岗就业 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潇潇秋雨寒风冷,就业帮扶民心暖。10月15日,陕西省合阳县在黑池镇举办“合阳县2020年稳岗就业暨就业扶贫”基层专场招聘会。旨在通过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解决全县易地搬迁贫困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未就业的退役军人和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


潇潇秋雨寒风冷,就业帮扶民心暖。10月15日,陕西省合阳县在黑池镇举办“合阳县2020年稳岗就业暨就业扶贫”基层专场招聘会。旨在通过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解决全县易地搬迁贫困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未就业的退役军人和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农村剩余劳动力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带来的就业压力、促进稳岗就业,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此次招聘会结合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以及重点群体就业需求,以稳岗就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通过前期集中宣传引导,征集就业岗位信息,统筹安排本县5家人力资源公司和2家重点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物流、电子、装配、家政等就业岗位1000余个。当天,在现场有200余人前来求职,发放各类就业政策、招工信息等资料500余份,在招聘现场达成用工意向共计57人。

据了解,随后合阳县还将继续召开稳岗就业系列招聘活动,为用工企业和有转移意愿的农村剩余劳动力和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增收搭建对接平台,努力做到岗位信息咨询服务到位和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帮助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便捷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让用人需求的企业得到高效优质的就业招聘服务,促进稳岗就业,更大释放就业潜力。

招聘会现场(本文图片由合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供)

求职群众在招聘会现场领取资料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