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我区百强社赴商洛参加合作社提升培训

时间:2020-08-11 16:51:43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益区:我区百强社赴商洛参加合作社提升培训

8月11日,由陕西省现代农业培训中心组织主办的全省2020年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理事长第三期培训班在商洛市镇安县开班。王益区丰兴果业专业合作社、铜川市王益区孟家塬兴果果业专业合作社和铜川市王益区远大养殖专业合作社等3家合作社参加培训。培训内


8月11日,由陕西省现代农业培训中心组织主办的全省2020年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理事长第三期培训班在商洛市镇安县开班。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张旭锋、陕西省现代农业培训中心主任王成,镇安县副县长刘云霄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王益区丰兴果业专业合作社、铜川市王益区孟家塬兴果果业专业合作社和铜川市王益区远大养殖专业合作社等3家合作社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涉及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解读及经营与管理、百强示范社产品推介、涉农金融政策解读、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农产品牌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合格证管理、新媒体市场营销等十一个方面。陕西省农业厅总经济师、金融和营销方面的学者教授以及我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研究领域有关专家授课。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农民专业合作百强示范社运营管理水平,促进合作社规范发展,拓宽经营管理和发展思路,培育一批懂经营、会管理的百强示范社理事长和政策理论知识扎实、业务水平精通的合作社业务辅导员,提高了合作社理事长管理能力和各级农业部门指导、扶持和服务合作社的工作水平,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健康发展。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