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2020年第二季度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时间:2020-05-25 15:58:12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益区2020年第二季度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不断提升全区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以下简称新媒体)管理水平和政务服务能力,区政府办公室对全区新媒体进行了全面检查,具体检查情况如下 。截至5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不断提升全区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以下简称新媒体)管理水平和政务服务能力,区政府办公室对全区新媒体进行了全面检查,具体检查情况如下:

截至5月9日,全区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共17家,其中正常运营8家,申请关停6家,专用3家。

一是正常运营8家中,微博2家(王益发布、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微信公众号6家(王益发布、王益公安、王益扶贫、王益就业、王益招商、铜川市王益区教育科技体育局),经调查,设有分管领导,且有专人负责日常维护管理。各单位新媒体都已在我办进行备案。当前没有严重表述错误、泄露国家秘密、负面舆情、发布或链接反动暴力或色情等情况发生。

二是申请微信公众号关停6家(铜川市王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益读红旗街区书吧、铜川市王益区应急管理局、王益区行政审批局、王益统计、王益普法),将在区政府网站公示关停。

三是专用微信公众号3家(桃园街办、王益区惠民补贴一卡通查询、王益民政)。“桃园街办”专为建设信用街办设立;“王益区惠民补贴一卡通查询”只用于惠民补贴一卡通查询;“王益民政”实际用于王益区四社联动项目。

下一步将加强新媒体长效管理。做到常态化监管不放松,确保监管无死角、问题不反弹。继续加强政务新媒体自查自纠力度,认真对标、找差距、抓落实、促提高,对梳理出的问题逐项整改落实,严格要求,确保政务新媒体规范达标。

2020年第二季度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2020年5月9日

2020年第二季度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