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红会见市政协特邀界经济界委员代表

时间:2020-06-06 08:49:30  来源:商洛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郭永红会见市政协特邀界经济界委员代表

6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郭永红在市行政中心会见参加政协商洛市四届四次会议的特邀界经济界委员代表江榕、孙建涛、李万军一行。市政协主席高健参加会见。郭永红说,今年4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第一站就来到商洛,给我们带来了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加


6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郭永红在市行政中心会见参加政协商洛市四届四次会议的特邀界经济界委员代表江榕、孙建涛、李万军一行。市政协主席高健参加会见。

郭永红说,今年4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第一站就来到商洛,给我们带来了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也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对家乡人民血浓于水的真情牵挂。全市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感恩奋进、真抓实干的精神动力持续增强。

郭永红指出,近年来,各位市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服务大局,为助力家乡脱贫攻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身处外地的市政协委员情系家乡,积极捐款捐物,为共克时艰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商洛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各界人士鼎力支持,真诚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回到家乡投资创业,与全市干部群众一道,共同把商洛建设得更加美好。

江榕、孙建涛、李万军表示,将充分发挥委员作用,积极响应家乡号召,主动参与家乡建设,加大宣传推介家乡力度,努力为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