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1-29 09:40:1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要把握人大政治属性,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始终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杨帆)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庄长兴28日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副主任姜锋、郭大为和秘书长文引学出席。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把握人大政治属性,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始终。要把握人大法治属性,建设好担负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要把握人大人民属性、民主属性,建设好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权力机关、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要全面从严抓党建,持之以恒正风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范志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