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十四运会赛场精彩不断 游泳赛场一天产生五块金牌

时间:2021-09-23 19:22:48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十四运会赛场精彩不断 游泳赛场一天产生五块金牌

在男子5000米决赛中,西藏队的多布杰以13分49秒16的成绩力压群雄、勇夺冠军,为西藏代表团拿到本届全运会上的第3块金牌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黄挺 李欢 王敬怡 杨晗 沙楠 李东方 牛冬冬 杨烨 李锋 单琳 张钢钢)从昨天到今天,十四运会赛场继续精彩不断,多位运动员在比赛中刷新纪录、再创佳绩。

十四运会田径赛场刷新多项新纪录

昨晚,十四运会田径赛场上,男子跳远和女子撑杆跳项目均刷新了全运会的最佳成绩。江苏选手王嘉男跳出了8米26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浙江选手李玲以4米70的高度,创造了新的全运会纪录。

在田径男子200米决赛中,福建队汤星强以20秒39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在田径女子800米决赛中,安徽队王春雨以2分01秒02的成绩夺得金牌。田径女子5000米决赛中,甘肃队选手张新艳以15分53秒92的成绩获得冠军。田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代表上海出战的老将谢文骏以13秒37的成绩夺冠,实现了全运会该项目的三连冠。在田径男子800米决赛中,山西选手李俊霖奋起一冲,以1分48秒33的成绩夺得金牌。安徽选手王春雨获得女子800米冠军。

今天上午,男子链球决赛结束。江苏选手王琦以73米47的成绩夺冠。在男子5000米决赛中,西藏队的多布杰以13分49秒16的成绩力压群雄、勇夺冠军,为西藏代表团拿到本届全运会上的第3块金牌。在男女混合4x400米接力决赛中,四川队以3分17秒41的成绩夺冠。

十四运会游泳项目诞生新的全国纪录 汪顺获得个人第五金

22号,十四运会游泳赛场共产生五块金牌。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广东队汤慕涵打破全国纪录夺得冠军。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浙江队余依婷获得冠军,这也是她在本届全运会中收获的第三枚金牌。另外3场决赛中,广东队陈俊儿摘得男子200米蝶泳金牌,奥运冠军李冰洁为河北队赢得女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在男子4乘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由汪顺、季新杰、张子扬、洪金权组成的奥运联合队轻松夺冠,至此汪顺已经拿到本届全运会的第五枚金牌,全运总金牌数已经达到14块。

编辑:谭文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