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期间 来陕返陕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证明

时间:2021-09-02 19:28:46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十四运会期间 来陕返陕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证明

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发布陕西省出行防疫政策措施.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宋蕊)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发布陕西省出行防疫政策措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对所有来陕返陕人员实施以下措施:

对目的地是我省的入境人员实施21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及“点对点”闭环转运措施;

对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旗)来陕返陕人员,落实集中隔离观察14天的措施,开展2次核酸检测;

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不含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来陕返陕人员,落实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开展2次核酸检测;

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不含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来陕返陕人员,立即开展1次核酸检测,并落实14天的健康监测,不聚集、少流动,有异常情况及时就医。

国内除上述地区外的来陕返陕人员需提供48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民航、铁路方面,进、出站需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来陕需查验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公路方面,省上数据专班统一推送经公路来陕返陕人员信息,由社区逐一进行核查,并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