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在富县讲专题党课时强调 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矢志不移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7-01 08:09:3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一德在富县讲专题党课时强调 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矢志不移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6月3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在党建联系点富县为基层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田木 张峰 高维佳 张蓉)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6月3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在党建联系点富县为基层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矢志不移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一德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等重要场合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们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原原本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进一步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遵循和主旨主线,着力从党的政治锻造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我革命史、不懈奋斗史中汲取力量,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增强正风肃纪定力,奋力在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中作出陕西新的贡献。

赵一德强调,要坚持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实效。要着眼城乡融合做好富裕、美丽、幸福三篇文章,着眼载体带动打造城区、园区、景区三大平台,着眼潜能释放激活创新、改革、开放三种动力,着眼产业支撑抓实项目、招商、融资三个关键,着眼高效治理扭住体系、制度、技术三管齐下,全面开创富民强县新局面。要统筹兼顾抓好保安全、稳工业、促投资、扩消费等重点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动经济稳中加固向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赵一德强调,基层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广大基层干部要不断提升系统思维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狠抓落实能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都要重视基层、关心基层、支持基层,上下合力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不断取得新成效。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延安市主要负责同志,富县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裴丰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