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十四五” 奋进正当时】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1-01-26 18:53:4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开局“十四五” 奋进正当时】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在列席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大会后,今天(1月26日)下午, 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等,为全省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计。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罗志远 董少波 田毅 付轩 丁亮 徐瑞华 蒋云龙) 在列席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大会后,今天(1月26日)下午, 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等,为全省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计。

委员们在讨论中认为,过去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形势、艰巨繁重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我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十三五”期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也取得了新的历史性成就。成绩让人鼓舞、使命催人奋进。

委员们认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十四五”时期,是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关键时期,政府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握共建“一带一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等重大机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经济发展中不断改善民生。

编辑:韩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