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汉阴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22-01-14 18:40:48  来源:西安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安康汉阴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西安新闻网讯为强化警示教育,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日前,安康市汉阴县纪委监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进行通报。一、漩涡镇联合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坤超规模操办婚宴等问题。2021年3月,刘坤向镇纪


为强化警示教育,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日前,安康市汉阴县纪委监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一、漩涡镇联合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坤超规模操办婚宴等问题。2021年3月,刘坤向镇纪委报备将于家中操办本人婚宴并宴请亲属等140人,在实际操办中超过报备标准并违规收受13名管理服务对象礼金2750元,造成不良影响。2021年7月,刘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双乳镇新塘村原党支部书记张本卫同意违规向村干部发放电话费等问题。张本卫在担任新塘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同意违规向本村村干部发放慰问金、电话费和工资等共计27000余元,造成不良影响。此外,张本卫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8月,张本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蒲溪镇蒲溪村委会原主任黄明坤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2014年,蒲溪村时任村委会主任黄明坤在办理外来户王某在本村上户手续时,收取王某上户管理费4000元并接受宴请,造成不良影响。2021年6月,黄明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四、观音河镇义兴村监委会主任李明华超规模操办其子婚宴问题。2020年9月,李明华向镇纪委报备将于家中操办儿子婚宴并宴请亲属等150人,在实际操办中超过报备标准并收受43名管理服务对象礼金13000余元,造成不良影响。2021年5月,李明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松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