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好第一步,干出新气象!

时间:2022-02-10 11:54:44  来源:杨凌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迈好第一步,干出新气象!

2月7日,虎年春节收假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杨凌示范区总投资43亿元的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10个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是杨凌示范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7日,虎年春节收假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杨凌示范区总投资43亿元的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0个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是杨凌示范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登上新台阶的实际行动,项目涉及种业、农产品深加工、生物医药、智能农业、涉农服务等五大主导产业,有着鲜明的对外开放、国际合作、科技创新等崭新独特的格局。

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什么样的新姿态奋战,如何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对此,承担项目的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精神,鼓足干劲、抢抓机遇,苦干实干、快马加鞭,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以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动力。

示范区发展与改革局局长桂党会表示,新的一年,示范区发改局将全力推进新建重点项目开工,一、二、三季度分别达到计划的40%、70%、100%。

“我们将全周期服务融入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坚持服务靠前、政策靠前、责任靠前,落实好‘八个一'工作规范,坚持重点项目周调度、月推进工作机制,挂图作战,销号管理,抢工期、抓进度,以高质量项目推进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桂党会说。

示范区产业投资促进局局长李继广认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破难题,开新局,重构招商引资工作新格局。

“今年的工作核心在于形成合力,提高效率,形成实效,落大项目、好项目。我们将脚踏实地,快马加鞭,为示范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李继广说。

杨凌城投公司董事长李萍表示,总投资6亿元、依托上合农业基地建设的上合组织畜牧产业创新园将建成畜牧种质资源库、畜牧产业高新技术研发平台、生物医药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中试养殖基地,助力畜牧业种业创新。

“上合组织畜牧产业创新园是城投公司今年21个建设项目的其中一个,我们要发扬冬奥会开幕式的创新精神,发扬中国女足持之以恒的拼搏精神,像国家速滑队一样摘金夺银,取得新成就。”李萍说。

力邦生命科学园特医产业项目是杨陵区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0个亿,主要生产功能性食品和多肽植物蛋白等产品。项目一期建成后年产值将达到5亿元,总建成后年产值能达到30亿元,带动就业200人,税收3亿元。

杨陵区招商局局长祝东升对建设好该项目信心十足:“我们已经成立了专班,将迅速推动项目建设。今年完成项目一期建设,明年兴建其他生产线,力争到2024年全面建成投用。”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