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畜牧兽医学会成立

时间:2021-12-21 23:38:55  来源:西安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畜牧兽医学会成立

近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牵头组建的陕西省畜牧兽医学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杨凌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省畜牧兽医学会章程”和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建议名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陈玉林教授当选为理事长、童德文教授等当选为副理事长。西北农林


近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牵头组建的陕西省畜牧兽医学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杨凌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省畜牧兽医学会章程”和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建议名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陈玉林教授当选为理事长、童德文教授等当选为副理事长。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陈玉林表示,学会将在省民政厅、省科协的领导和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的专业引导下,团结带领各会员单位和全体会员,按照学会章程、坚持问题导向,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与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国家畜牧业现代化建设做出新贡献。

据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已牵头组建11家省级学会,注册会员超千名,成为团结带领全省农林牧科技人才协同开展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服务的重要力量,为陕西“三农”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康乔娜/文 王旭东/图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