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杨凌3项优质工程捧回“长安杯”

时间:2021-09-17 09:53:27  来源:杨凌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喜报!杨凌3项优质工程捧回“长安杯”

近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评选结果,上合组织农业科技展示交流中心项目(农高会D馆)、杨凌种子大厦项目、陕西省杨凌网球运动中心项目从省内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省优质工程”称号。上合组织农业科技


近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评选结果,上合组织农业科技展示交流中心项目(农高会D馆)、杨凌种子大厦项目、陕西省杨凌网球运动中心项目从省内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省优质工程”称号。

上合组织农业科技展示交流中心

上合组织农业科技展示交流中心,是集会议、展览餐饮为一体的综合展馆,与杨凌农高会的A馆、B馆、C馆形成一个综合展区,为杨凌承担国际展览打下坚实的基础。

杨凌种子大厦

杨凌种子大厦位于杨凌大道与兴平路十字东北角,是国家农业旱地作物科研发展重点建设项目。是集种业研发及培育、基因研究、农作物检测、学术交流与培训、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公共建筑。

陕西省杨凌网球运动中心

陕西省杨凌网球运动中心是十四运会陕西省12个新建场馆之一,也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设施最全的综合性网球运动中心,占地面积143亩,内有一个拥有4129个座位的中央球场、一个拥有1200个座位的副主场、10片室外标准比赛场地、4片室外标准训练场地和一个室内网球馆。

据了解,“长安杯”是陕西省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项,每年由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评选一次,通过企业自主申报、地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推荐、申报资料查审、工程资料和实体复查、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46个已投入使用的优质建设项目。

近年来,杨凌示范区始终坚持技术创新、质量创优、的原则,不断强化工程质量监管,大力推进工程质量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进一步增强了全区各工程建设企业质量意识和优质工程意识,有效改善了建设队伍素质和施工技术水平,对加快全区建筑行业转型升级,推动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