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家乡》开启直播首映

时间:2020-09-25 16:42:28  来源:西安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和我的家乡》开启直播首映

为家乡助力,记得常“回家”看看。由中宣部主抓的迎接全面实现小康的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家乡》首映活动即将于9月27日15时开启,活动主会场设置在北京,还将同时联动浙江千岛湖、陕西延安、贵州黔南、辽宁沈阳四地分会场。张艺谋、张一白、宁浩、葛优


为家乡助力,记得常“回家”看看。由中宣部主抓的迎接全面实现小康的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家乡》首映活动即将于9月27日15时开启,活动主会场设置在北京,还将同时联动浙江千岛湖、陕西延安、贵州黔南、辽宁沈阳四地分会场。张艺谋、张一白、宁浩、葛优、吴京、刘敏涛、王源、张占义等电影主创及演员将亮相北京主会场,与四个电影拍摄地嘉宾徐峥、邓超、陈思诚、俞白眉、闫非、彭大魔、黄渤、张译、沈腾、马丽、王宝强、刘昊然、陈数、王俊凯、王子文等一同助力家乡。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的五个篇章分别由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执导;张艺谋担任影片总监制;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宁浩担任总导演,将在今年10月1日全国上映。宁浩、葛优再度合作打造《北京好人》,上演张北京续集,镜头对准在北京漂泊的异乡人;徐峥执导的《最后一课》单元中,范伟、张译、于和伟、陈数、王俊凯等演绎乡村教师的故事……影片以五个具有代表性的“家乡”为蓝本,展现出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与真情故事。

除了精彩纷呈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亦将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首映礼活动。活动将以“热爱家乡、宣传家乡、扶助家乡”为主题,唤起人们心底最深处对家乡的热爱与共鸣,激起全民助力家乡的热心与动力。目前已推出的宣传片及海报中,“中国红”“热情红”作为底色奠定了首映礼欢乐、喜庆、温暖、深情的基调;动漫形象、卡通人物的展现呼应了电影的喜剧元素;复古贴画则蕴藏着首映礼富含情怀的深意,令人颇为期待。

首映活动中,影片《我和我的家乡》五个单元的主创、主演将分别在五个电影取景地开启同时、同步直播,讲述家乡的故事与真情。首映仪式上,北京主会场嘉宾除了分享影片创作,还将宣传当地人文历史,为家乡代言。文艺节目与家乡行动穿插进行,在宣传影片的同时,与当地百姓共话桑麻、共述乡情。家乡行动将为脱贫攻坚进一步发挥所长,助力当地特色好货走向全国,为脱贫攻坚做出应有贡献,推动乡村振兴。“中国喜剧梦之队”超强阵容集结,导演组天团欢声笑语不断。9月27日15:00,《我和我的家乡》首映活动将在央视文艺新媒体矩阵——央视综艺、CCTV音乐、央视新闻、央视频、央视网等同步直播。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静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