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县:全市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核查反馈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2020-04-09 16:17:21  来源:富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富县:全市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核查反馈会在我县召开

4月7日至4月8日,省农村饮水安全问题第五核查组组长、省水利厅总规划师黄兴国一行来宜川县、富县核查全市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排查整改情况,并在我县召开全市核查反馈座谈会。李彦侠从问题整改情况、主要做法、十四五农村供水保障规划编制情况、存在问题及下


4月7日至4月8日,省农村饮水安全问题第五核查组组长、省水利厅总规划师黄兴国一行来宜川县、富县核查全市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排查整改情况,并在我县召开全市核查反馈座谈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军、市水务局局长张拴林、市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指导站站长李永海、宜川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建新,富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彦侠,副县长许新选等参加。

黄国兴一行先后来到交道供水站、鲁家庄村供水工程、榆林桥村供水工程、东红村供水工程及大申号水库,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对我县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排查整改情况进行核查。随后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全市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核查反馈会。

会上,宜川县和我县分别就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向核查组进行了汇报。

李彦侠从问题整改情况、主要做法、十四五农村供水保障规划编制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向核查组详细汇报了我县农村饮水安全情况,并表示,我县将积极争取和筹措资金,及时补强弱项,将隐患设施维修到位,同时严格执行农村饮水工程管理有关规定和《富县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管理细则(试行)》,推动农村饮水工程长期良性运行,全面提升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平。

黄国兴对我县农村饮水安全排查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要集中开展工作,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工作台账,限期整改。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农村饮水安全政府主体责任、水行政主管部门行业监管责任、供水单位运行管理责任“三项责任”,要全面落实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单位责任主体,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制度,加强运行管理,实现工程持久稳定发挥效益,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

王军强调,全市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此次核查为契机,在四月底前全面整改全市在农村饮水安全方面存在问题。要落实责任,加强督查,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全力做好准备迎接国家检查。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