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高速公路建设至10月底已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时间:2021-11-04 13:05:38  来源:咸阳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咸阳市高速公路建设至10月底已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10月31日,旬凤高速公路(咸阳段)泾河特大桥成功合龙,为年底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截至10月底,旬凤高速已完成投资6.2亿元,为全年投资任务5.5亿元的113%,仅10月份完成投资约2.7亿元,超额完成投资任务。旬凤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


10月31日,旬凤高速公路(咸阳段)泾河特大桥成功合龙,为年底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咸阳市县交通运输部门主动协调,做好保障工作。建设单位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加班加点,整体项目推进顺利。截至10月底,旬凤高速已完成投资6.2亿元,为全年投资任务5.5亿元的113%,仅10月份完成投资约2.7亿元,超额完成投资任务。

旬凤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菏宝线在陕西省境内的重要组成路段,起于陕甘宁革命老区旬邑县,串联了六盘山扶贫区的麟游县,连接了G69银百线、G70福银线、G85银昆线等多条国家高速公路,是一条真正意义的扶贫路、联网路和开发路。该项目建设对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带动区域优势资源开发,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