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报名拿不到单位证明 记者帮忙沟通 女子顺利提交资料

时间:2022-01-28 22:08:49  来源:西安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考试报名拿不到单位证明 记者帮忙沟通 女子顺利提交资料

“今天是报考主管护师考试现场确认的最后一天,还没拿到单位盖章的在职证明及相关资料,请帮我想想办法。”1月28日,强女士向“钟楼下·民生热线”求助,称因为和单位之间发生了不愉快,因此拿不到医院开具的相关证明材料,无法完成报名。记者帮忙


读者求助:

“今天是报考主管护师考试现场确认的最后一天,还没拿到单位盖章的在职证明及相关资料,请帮我想想办法。”1月28日,强女士向“钟楼下·民生热线”求助,称因为和单位之间发生了不愉快,因此拿不到医院开具的相关证明材料,无法完成报名。

记者帮忙:

据了解,2019年8月,强女士入职西安雁塔友好医院,从事护理工作。疫情期间,她参与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了一点意外状况,她因此与医院产生了一些不愉快。1月26日,她联系医院询问报考主管护师资料盖章事宜,与医院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

主管护师考试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为2021年12月21日-2022年01月04日。“因为疫情,今年现场确认也就是提交资料的时间延长到了1月28日,今天就是现场确认的最后一天,医院院办的人1月26日打电话意思让我离职,就算我能拿到资料还要交到周至县人才服务中心呢,恐怕来不及了吧。”1月28日上午11点多,强女士有些心灰意冷。她说:“如果错过只能等到明年。”

了解到上述情况后,记者联系到了西安雁塔友好医院的法定代表人贺思远,他表示,1月26日,医院的人只是例行询问她是否能来上班,关系到后期医院排班的问题,可能语气生硬让人误会。贺思远说:“强女士是我们医院的员工,不管她是否留下继续工作,该出的证明我们都会积极提供。”随后,医院派人前往强女士所在地送资料。

13时许,强女士告诉记者,已经收到了报名需要提交的资料,但准备资料较多,部分资料不全,医院同事正在帮她补。15时许,记者电话联系强女士得知,报名资料已经齐全,因为自己出行不便,她的朋友正在驱车赶往周至县人才服务中心提供报名资料,感谢记者的帮助。18时许,强女士打来电话称,资料审核中发现还缺少一个单位的证明材料,周至县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也表示,考虑到疫情这一特殊情况,可以延期一到两天,等待强女士的资料,本栏目也将持续关注。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静)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