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举办城市开发建设报告会

时间:2020-08-01 21:12:49  来源:西安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泾河新城举办城市开发建设报告会

会上,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薛峰就泾河新城总体情况作了介绍。新城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围绕新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医疗教育等配套设施、“院士谷”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介绍。近年来,泾河新城始终秉持着科学产业战略,以高端装备制造业、文化


8月1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城市开发建设报告会在“院士谷”服务展示中心举办,4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b88b4000bcb8b10e3d3296af9b27cba8.jpeg

会上,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薛峰就泾河新城总体情况作了介绍。新城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围绕新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医疗教育等配套设施、“院士谷”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介绍。与会人员走进“院士谷”展示服务中心,从“蓝图绘谷、生态立谷、科创兴谷与群星聚谷”四大板块了解“院士谷”规划。

eece5c03ce412022517d3a21dfeee31d.jpeg

通过参观,与会的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泾河新城作为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的五大组团之一,地理区位、生态环境、基础配套设施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非常看好泾河新城的未来,并愿意积极参与,共建共享泾河新城的发展成果。

近年来,泾河新城始终秉持着科学产业战略,以高端装备制造业、文化旅游产业体系为发展重点,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培育优势产业,加快与大西安融合步伐,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成果卓著,投资50亿的绿地·智创金融谷已开工建设,苏宁易购、阿里巴巴、华为5G等重磅产业齐聚,泾河新城后发优势凸显。同时,一个千亿级生态科学城——8.8平方公里的“院士谷”也已在泾河新城绘出蓝图,将成为泾河新城今后发展的新引擎。下一步,泾河新城将坚持以建设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为目标定位,坚持“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路径不动摇,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最优质服务,创建最佳投资环境,携手企业将泾河新城打造成“科技中心、创新中心、人才中心、休闲宜居中心”。(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于忠虎 吕聪)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