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剧院开门迎客 艺术返场季正式开幕

时间:2020-05-23 18:43:45  来源:西安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大剧院开门迎客 艺术返场季正式开幕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职茵)近期,疫情已逐步得到控制,陕西大剧院与西安音乐厅也将迎来恢复演出的日子。23日晚,陕西大剧院与西安音乐厅将举行首场别来无恙——2020艺术返场季系列小型开放日活动。观众需要通过线上预约才能参加活动,第一


近期,疫情已逐步得到控制,陕西大剧院与西安音乐厅也将迎来恢复演出的日子。23日晚,陕西大剧院与西安音乐厅将举行首场别来无恙——2020艺术返场季系列小型开放日活动。

1e188d755e3cc81ee343142c3f6d530f.jpeg

依照文化与旅游部关于《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陕西大剧院已经按照相应指示,做好了恢复演出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从5月23日开始,采取预约、限流的方式正式开放剧院。“在大唐不夜城我们会一共举行3次开放日活动,在陕西大剧院举行。观众需要通过线上预约才能参加活动,第一次开放是在23日,每场活动参加人数控制在30至40人,持续时间为1个半小时。”品牌经理范凯介绍说。

据了解,陕西大剧院与西安音乐厅除了在线下有开放日活动,还将于5月27日在B站和淘宝直播同步举行2020演出线上发布会,公布下半年在剧院上演的精彩剧目。本次线上发布会,将涵盖“声声不息|音乐篇”“舞力唤醒|舞蹈篇”“如梦之镜|戏剧篇”三大板块。而剧院恢复营业后的首场正式演出,将由西安交响乐团于6月19日在西安报应。音乐厅呈现。(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职茵)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