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慈善协会向大荔县九九重阳关爱贫困老人及抗击疫情物资

时间:2020-10-21 09:52:08  来源:民政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慈善协会向大荔县九九重阳关爱贫困老人及抗击疫情物资

10月20日,陕西省慈善协会向大荔县九九重阳关爱贫困老人及抗击疫情物资在县中心敬老院举行。当天,省慈善协会向大荔县共捐赠了126.922万元的物品,其中慰问资金3万元,米、面、油,价值2万元,电视机6台,价值2.1588万元,冷热净水器32


10月20日,陕西省慈善协会向大荔县九九重阳关爱贫困老人及抗击疫情物资在县中心敬老院举行。当天,省慈善协会向大荔县共捐赠了126.922万元的物品,其中慰问资金3万元,米、面、油,价值2万元,电视机6台,价值2.1588万元,冷热净水器324台,价值119.1672万元,空气净化器2台,价值0.596万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慈善协会会长 吴前进,省慈善协会副会长李荣杰,省善协会副会长张文亮,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渭南市慈善协会会长雷超武,大荔县委书记刘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宏伟,县慈善协会会长孙忠社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慈善协会会长吴前进在讲话中对大荔县慈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近年来,大荔县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坚持绿色发展之路,先后荣获“全国优质果品基地重点县”、“中国枣乡”、荣获“国家卫生城市”等称号。境内10万亩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已开发为新景区;绿色生态景致独特,探索“腾笼换鸟”换出新动能,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大荔的慈善事业也有了长足的发展,县慈善协会2006年成立以来,共募集善款1328.4万元,受助群众11.83万人。

会上,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张文亮向大荔县慈善协会会长孙忠社递交捐赠示意牌,大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宏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省市慈善协会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对大荔县老年人生活的高度关注和对我县慈善事业的鼎力支持!他表示,慈善事业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强力推动下,在省慈善协会和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一定能够激发爱心力量,推进大荔的慈善事业更上一层楼,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感受到温暖。将大力传播慈善理念,广泛普及慈善文化,不断提升公民的慈善意识,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支持慈善事业,推动形成全社会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风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和企业家代表到会作了讲话,省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荣杰主持了捐赠仪式。

会后,与会领导在县委书记刘莉陪同下,深入敬老院的食堂和老人的住所,了解老人食宿情况,并与敬老院老人亲切交谈,问寒问暖,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工作人员要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吃好、住好,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享晚年。(李世居 陈冲)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