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名选手角逐铜川市青少年才艺大赛

时间:2021-07-26 11:22:35  来源:西安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50名选手角逐铜川市青少年才艺大赛

7月20日下午,铜川市青少年才艺大赛首场比赛在海林广场拉开帷幕。450余名选手参加音乐舞蹈、曲艺、书法绘画三类比赛项目。设有音乐舞蹈组、曲艺组、书法绘画组三类比赛项目,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海选时间为7月20日至7月23日,将在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7月20日下午,铜川市青少年才艺大赛首场比赛在海林广场拉开帷幕。450余名选手参加音乐舞蹈、曲艺、书法绘画三类比赛项目。

1a7a9b93707e9e863445fcef6db3cf90.jpeg

e8aa8a9daa915421e52add6f003611bf.jpeg

本次大赛由铜川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共铜川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年团铜川市委、铜川市妇女联合会、铜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陕西华原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承办。旨在体现铜川青少年茁壮成长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理想信念,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丰富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引导青少年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提高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意识、创新实践能力和思想道德水平,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共有450余名选手参赛。设有音乐舞蹈组、曲艺组、书法绘画组三类比赛项目,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海选时间为7月20日至7月23日,将在王益、印台、新区、宜君四个赛区进行,复赛时间定为7月28日至7月30日在新区举行,决赛时间定为8月11日,8月12日两天。决赛将评选出每组十佳选手10名,同时根据网络投票评选出最佳人气奖3名。(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裴明)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