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快讯:基辛格遭特朗普政府解职

时间:2020-11-28 11:19:42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参考快讯:基辛格遭特朗普政府解职

参考消息网11月27日报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三名国防部官员透露,特朗普政府于当地时间周三解除了国防政策委员会中一些引人注目的成员的职务


参考消息网11月27日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三名国防部官员透露,特朗普政府于当地时间周三解除了国防政策委员会中一些引人注目的成员的职务。报道认为,这是特朗普政府在最后阶段对长期外交政策专家和国家安全机构人员的又一次清洗。

两名官员说,突然被解职的成员包括前国务卿马德琳·奥尔布赖特和亨利·基辛格、前众议院情报委员会高级成员简·哈曼和前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埃里克·坎托。

报道称,国防政策委员会是一个由前国家安全高官组成的外部顾问小组,他们就防务政策事务向国防部部长和副部长提供独立的建议。

知情官员说:“作为经过深思熟虑的改革的一部分,我们证实国防政策委员会的一些成员已经被撤职。我们非常感谢他们全心全意为我们的国家安全所作出的服务、承诺和贡献。委员会将很快宣布这些职位的新人选。”

官员还说,被解职的成员还包括前海军作战部长、退役海军上将加里·拉夫黑德、前国防部高官鲁迪·德利昂等人。

编辑:张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