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03-23 11:21:49  来源:西安发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李明远指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


3月22日下午,在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相关会议之后,我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市长李明远出席并讲话。

会上,副市长徐明非通报了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长春参加。

李明远指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对西安疫情防控全局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按照国家和省上要求,根据时间节点,把疫苗接种工作组织好、安排好、推进好、落实好,尽快形成免疫屏障,为十四运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李明远要求,要夯实疫苗接种工作责任,各区县、开发区成立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负总责;镇街成立工作专班,科学制定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和安全应急预案;各行业主管部门落实行业管理责任,协调推进相关工作。要加快提升疫苗接种能力,扩充接种工作人员,增加相关仪器设备,延长服务时间,同时依托二级以上综合医院新增接种点、接种门诊。要扎实做好组织保障工作,以巡回接种、增设临时接种点等方式,全力推进接种工作,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接种任务。

李明远要求,要强化宣传引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宣讲疫苗相关知识,消除公众疑虑,营造良好氛围。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人物同防,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县、各开发区、西咸新区设分会场。

编辑:高政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