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赵一德在调研防汛值守工作并看望值班人员时强调 绷紧弦 在状态 确保国庆假期欢乐祥和

时间:2021-09-30 19:15:26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国中赵一德在调研防汛值守工作并看望值班人员时强调 绷紧弦 在状态 确保国庆假期欢乐祥和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9月30日到省应急管理厅调研防汛值守工作,看望值班人员。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嘉毅)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9月30日到省应急管理厅调研防汛值守工作,看望值班人员。刘国中、赵一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统筹抓好各领域安全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刘国中、赵一德来到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应急值守值班室等,听取今年以来雨情汛情、防汛救灾等情况介绍,与工作人员交谈,勉励大家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做好值班值守,加强应急处置。在应急指挥大厅,刘国中、赵一德听取省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运行情况汇报,并对渭南、延安、榆林、安康防汛工作和国庆期间应急值守情况进行了视频调度。

刘国中对今年以来全省应急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当前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绷紧弦、在状态,认真梳理分析本地区本系统易发多发的安全问题,有针对性地强化应对措施,统筹做好煤矿、危化品、道路交通、城市消防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景区、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防风险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继续把防汛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提前做好新一轮降雨应对准备,紧盯山洪、泥石流风险较大地带,紧盯大江大河和重点水库,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强监测预警,完善工作预案,一旦遇到险情,要有组织地做好群众撤离工作。要把工作责任夯实到镇办、到村组、到岗位、到人员,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各种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赵一德强调,要认真落实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要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切实做到重点盯防到位、值班值守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方红卫,副省长魏建锋参加活动。

编辑:张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