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在主持省政府领导集体学法时强调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 贯彻党章 维护党章 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

时间:2021-06-09 09:45:37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一德在主持省政府领导集体学法时强调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 贯彻党章 维护党章 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

要在学习贯彻党章中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传承优良作风,坚持秉公用权,坚定不移推动省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赵一德在主持省政府领导集体学法时强调

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 贯彻党章 维护党章

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田木 任超 高维佳 张蓉)6月7日,省政府举行集体学法活动,省长赵一德主持并讲话。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戴焰军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了专题辅导,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赵一德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全省政府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把学习党章作为共产党员的入门课、必修课、终身课,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加自觉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和各领域。

赵一德强调,要在学习贯彻党章中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牢固树立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在学习贯彻党章中牢记执政为民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主动深入群众,用心服务群众,全力带动群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带动群众发展生产、增收致富,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在学习贯彻党章中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传承优良作风,坚持秉公用权,坚定不移推动省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学习贯彻党章中强化追赶超越的实干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以更大力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内陆改革开放高地,全力打造数字政府、法治政府,不断提升政府治理效能,真正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推动事业发展、奋力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中。

编辑:谭文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