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

时间:2021-03-05 19:25:2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省“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

2021年陕西省“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今天启动,来自我省各地3.9万个志愿服务组织将在全省广泛开展“扶贫济困”“保护生态”“文明交通”“爱心助残”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锋 张少辉 陈雯婷 李晓鹏 刘雷 夏飞 汉中台 志丹台 陈光斌 冯春 石泉台 刘倩影 府谷台樊仲森 蔺艳 丹凤台 刘凯莉 田东 耀州融媒 刘卫峰) 今天(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文明春风吹拂三秦大地。我省各地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弘扬传承雷锋精神。

2021年陕西省“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今天启动,来自我省各地3.9万个志愿服务组织将在全省广泛开展“扶贫济困”“保护生态”“文明交通”“爱心助残”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班理:“努力把大量的志愿服务活动整合起来,使我们省的志愿服务项目化、品牌化、制度化、长效化。”

一大早,铜川市耀州区南街小学刘胡兰小组志愿服务队的师生,来到当地人流量集中的地方,分组开展志愿服务。50多年来,南街小学刘胡兰小组坚持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温暖善举践行雷锋精神。

铜川市耀州区南街小学副校长李荣:“把雷锋精神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

今天,国网陕西张思德丹凤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国网陕西张思德丹凤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段家琦:“这是我第一次献血,也是在这个三月份学雷锋活动月里边做的一项有意义的事情。”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今天延安志丹县爱心人士来到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这里的老人们。咸阳、榆林府谷的志愿者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和自闭症儿童送上关爱和温暖。汉中20多名消防志愿者走进社区宣传消防知识。安康石泉县医务人员现场坐诊,提供健康咨询和免费诊疗服务。

编辑:张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