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在西北工业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发挥好科技创新优势 助力新时代追赶超越

时间:2020-12-30 18:29:1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国中在西北工业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发挥好科技创新优势 助力新时代追赶超越

12月30日,省委书记刘国中来到西北工业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嘉毅 崔刚)12月30日,省委书记刘国中来到西北工业大学,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担科技报国使命,充分发挥基础研究和科技创新优势,在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展现西工大担当作为。

刘国中结合国情、省情和西工大发展实际,围绕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系统全面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刘国中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高品质生活为目的,以高效能治理为保障,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实现这一目标任务,必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希望西工大聚焦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校企校地合作,加强“卡脖子”技术攻关,推进产学研合作,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刘国中说,希望西工大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提升办学质量水平,努力推动“双一流”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绩。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不负时代际遇立大志,不负岁月韶华勤学习,不断开拓进取敢创新,不断探索尝试勇实践,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西工大建设和发展,助力西工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主持报告会。全校170余名师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