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在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陕西 为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赵一德胡衡华出席

时间:2020-12-22 18:54:5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国中在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陕西 为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赵一德胡衡华出席

省委书记、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国中主持并讲话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嘉毅) 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22日召开会议。省委书记、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国中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部署,从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谋划推进平安陕西建设,切实把安全发展贯穿新时代追赶超越各领域和全过程。

省长、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一德,省委副书记、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胡衡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平安陕西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陕西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刘国中在肯定全省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陕西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提升平安陕西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

刘国中强调,要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经济安全,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风险,切实筑牢各领域安全防线。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围绕“事要解决”化解信访积案,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高公共安全保障能力,加强网络综合治理,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国中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平安建设工作责任,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考评激励,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心聚力推动平安陕西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编辑:高冠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