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刘国中看望受命名表彰对象代表 赵一德讲话 韩勇出席 胡衡华主持

时间:2020-12-04 18:41:06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刘国中看望受命名表彰对象代表 赵一德讲话 韩勇出席 胡衡华主持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田木 任超 高维佳 张蓉) 12月4日,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刘国中看望受表彰对象代表并合影留念。省长赵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韩勇,省委常委梁桂、徐新荣、杨志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省军区副政委戴振东,空军工程大学政委褚宏彬,空军军医大学校长张思兵,火箭军工程大学政委郭建军,63750部队副政委莫永成,武警陕西省总队司令员周志国,武警工程大学校长陈富平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胡衡华主持会议。

赵一德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坚强的军政军民团结是战胜一切外部困难的根本保证。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我们更加需要通过双拥工作强化全民国防意识,加快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切实维护好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通过改革创新不断丰富拓展双拥工作内容和方式,大力支持部队练兵备战和改革建设,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的就业安置工作,严格落实军人子女优待等政策,切实当好新时代拥军强军的“服务队”,真正让广大官兵不为后路担心、不为后院分心、不为后代忧心。希望驻陕部队和武警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在改革发展、脱贫攻坚、应急抢险、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应有作用,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再立新功。

杨志斌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意识,把握时代要求,立起一流标准。要充分发挥军队优势作用,践行根本宗旨,勇于担当重任,树立起新时代人民军队爱人民的“好样子”。要弘扬创新精神,积极推进双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

大会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双拥模范城(县、区)、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受表彰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西安市市长李明远,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编辑:李为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