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我省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9 19:07:56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委宣讲团在我省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继续在我省多地宣讲。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红娟 李楠 李岩 宋洁 史凯强 商洛台 余延涛 延安台 张益博 薛星亮)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继续在我省多地宣讲。

在延安,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光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光:“加快培育完整内需体系,把实施扩大内需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结合起来,同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这四个方面结合起来,畅通国内大循环。”

张晓光一行还到宝塔区宝塔山街道王家坪社区与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交流互动。

延安市委理论讲师团副团长高如杰:“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动力和优势,汇聚起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智华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等方面,为商洛党员干部做了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智华:“《建议》提出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构建生态文明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商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江博:“我们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绿色循环为路径,抓好项目第一支撑,认真编制全市‘十四五’规划。”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福明:“紧扣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总目标,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建设,持续开展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在咸阳兴平为国防科工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要围绕富国和强军相统一,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平衡发展和兼容发展。”

陕西柴油机重工有限公司科技信息化部副部长睢鹏:“我们要认真践行,服务国家战略,为用户提供价值,同时我们也要为国防现代化提供更好的装备。”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