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十四运】回眸十四运筹办 精彩难忘的瞬间

时间:2020-09-15 19:05:0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约十四运】回眸十四运筹办 精彩难忘的瞬间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丁文文 黄璞) 从2015年12月29日,我省成功申办全运会到今天的距离开幕一周年,转眼之间,十四运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下面。就让我们再次回眸筹办十四运的一个个难忘瞬间。

2015年12月29日 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陕西省承办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成为全国第八个、内陆第一个承办全运会的省份。

2016年9月5日 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委会成立。

2017年9月8日 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闭幕 陕西的“全运时间”正式开启。

2017年10月9日 十四运主场馆西安奥体中心培土奠基开工建设。

2018年5月10日 国务院批准同意陕西省承办2021年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

2019年8月2日 十四运会徽、吉祥物发布,十四运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2019年9月1日 我省接过残特奥会会旗,残运会暨特奥会正式进入陕西时间。

2020年2月27日 十四运及残特奥会火炬接力主题、口号、圣火采集形式征集活动公告发布。

2020年7月1日 西安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和游泳跳水馆交付使用,标志着中国西北地区最大的体育中心全面建成。

2020年9月10日 十四运开幕时间确定为2021年9月15日,残特奥会将于2021年10月22日开幕。

编辑:钟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