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区老科协举行重阳节科普进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15 16:46:29  来源:区老科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汉中市区老科协举行重阳节科普进社区宣传活动

    重阳佳节日,浓浓敬老时。    昨日,在 重阳节和第九个老年节之际,汉中市及汉台区老科协牵头,会同汉台区司法局、汉台区公证处,汉台区法律援助中心、汉台区北关司法所等单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进社区活动,在汉中市中心城区椰岛广


重阳佳节日,浓浓敬老时。爱老敬老,事关你我他。

昨日,在 重阳节和第九个老年节之际,汉中市及汉台区老科协牵头,会同汉台区司法局、汉台区公证处,汉台区法律援助中心、汉台区北关司法所等单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进社区活动,在汉中市中心城区椰岛广场举行重阳节科普进社区普法宣讲、专家义诊宣传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温馨服务,受到群众欢迎。

现场发放《民典典》、《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法律资料500余份,接受现场法律咨询30余人次,退休医师专家义诊40余人。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