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加强社会文化宣传 展现航空特色魅力

时间:2020-10-19 15:23:21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航空基地加强社会文化宣传 展现航空特色魅力


西部网讯(通讯员 贾爽)“这个飞机造型的广告牌好酷呀!”“上面的公益广告也很有意思。”近日,在西安航空基地航空二路与蓝天路十字、航空三路与蓝天路十字等多个路段,造型新颖的公益广告宣传栏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驻足观看。

这是西安航空基地加强航空特色文化宣传的又一创新举措。连日来,西安航空基地工作人员深入各小区,广泛听取群众对城市发展的意见建议,有市民群众反映希望在辖区多增添航空元素,展现基地特色,让航空形象更鲜明、更突出、更深入人心。

结合群众反映意见,西安航空基地在经过组织讨论、研判方案、沟通设计等工作后,决定在辖区内多个人流量密集的重要路段,增设公益广告宣传栏,以展现航空特色形象魅力为主题,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十四运、关爱未成年人、生活垃圾分类等公益广告和政府重点工作内容、惠民活动信息等,优化提升辖区整体环境质量的同时,扩大社会宣传效应,让更多群众感受文化惠民的成果。

如今,在西安航空基地辖区内,展现航空形象的公益广告宣传栏随处可见,社区内、广场上,经常能看见市民群众驻足观看,讨论交流。“这样的广告宣传栏,特色形象让人眼前一亮,走到这就忍不住想停下来仔细看看。”颇具特色的造型、简洁的内容及活泼的文案,都给市民群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公益广告宣传栏的设置,一方面是为了宣传文化知识,另一方面它不受时间和节目调换的限制,全天候宣传展示城市的文化形象,发挥了城市景观和宣传媒体的双重作用。”西安航空基地工作人员介绍到。

下一步,西安航空基地将继续深入走访群众,加强与市民群众的沟通,广泛听取市民群众关于城市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切实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在辖区内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秦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