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多名选手齐聚黄龙挑战山地越野赛道

时间:2020-10-17 21:52:23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00多名选手齐聚黄龙挑战山地越野赛道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10月17日,“我要上全运”第三届“树顶漫步”陕西·延安黄龙65KM超级越野跑暨黄龙山地马拉松在延安市黄龙县体育中心开赛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10月17日,“我要上全运”第三届“树顶漫步”陕西·延安黄龙65KM超级越野跑暨黄龙山地马拉松在延安市黄龙县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全国700余名参赛选手在山地生态越野赛道,亲身感受“陕西一叶肺”。

489ccc83809c55adda0628f8cb78caa3.jpeg

陕西·延安黄龙65KM超级越野跑举行

此次越野跑由陕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延安市体育局指导,黄龙县人民政府、陕西省登山协会主办,陕西乐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执行。本次比赛设8公里体验组和65公里专业组两个组别,专业组分两个赛段。

本次赛事举办地黄龙县位于陕西省中北部,地处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被誉为黄土高原上的“绿色明珠”“黄河绿洲”“陕西的一叶肺”,森林覆盖率达到87%,林草覆盖率高达92%。参赛选手要在铺装赛道,山地赛道,林间小径等多种地形赛道间跑步穿梭,沿途风光秀丽、秋色可餐。山林中的清新空气、累累硕果也为赛事增添了许多魅力。

48459aff8ada678d2b5328bc93e4c594.jpeg

陕西·延安黄龙65KM超级越野跑举行

赛事独特的魅力也吸引了山地越野跑大咖“菠菜”的参赛,“这是我第三次参加黄龙山地越野赛,经过两年的锻炼,对于今天的比赛我做了充分准备。今年的赛道相对来说更有特色,尤其是后半段的越野路,非常舒适,秋色、芦苇、山果再加上缓急适宜的路线,非常吸引人。”

编辑:田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