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明察暗访督作风 护航发展优环境

时间:2020-10-16 18:01:02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航空基地:明察暗访督作风 护航发展优环境


西部网讯(通讯员 李琳)“您好,请问你们去航空基地政务中心办理业务时,有没有遇到‘门好进脸好看话好听’但是‘不拿不要也不办’的情况?”“对目前航空基地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提升还有没有什么意见建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推动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近日,西安航空基地纪检监察工委深入政务大厅和区内企业进行明察暗访,就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到位到岗情况、工作纪律、业务办理效率等方面情况开展督查暗访。同时,纪检监察工委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击现场的方式,深入辖区企业一线,与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职能部门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积极征求提升基地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中心入驻单位程序审批更加简洁、办理时限更加简短,各窗口部门认真执行考勤制度,工作时间人员在岗在位,接待群众热情耐心,办公秩序井然,各类规章制度执行较好,展现出优良的工作作风,彰显出优质的服务环境。

“政务大厅安排了志愿者,对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进行引导分流,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也展现了管委会工作人员良好的服务态度和工作作风,我觉得总体上来说还是不错的。”“航空基地管委会经常组织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活动,搭建起良好的沟通合作,效果很好,可以长期举办。”暗访中,企业相关人员对管委会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表示肯定,也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西安航空基地纪检监察工委还将围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持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集中整治干部作风,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营商环境,为建设三生融合的航空新城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辑:秦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