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闯禁行闯红灯 西安交警约谈司机和法人 注销资质

时间:2020-06-05 17:46:1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渣土车闯禁行闯红灯 西安交警约谈司机和法人 注销资质

渣土车队所属地在交警灞桥大队辖区,6月5日上午,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民警再次对辖区圣坤车队的法人和车队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近日,西安交警未央大队接到群众在微博上举报,在欧亚大道与浐河西路十字有两辆渣土车有闯禁行、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今天西安交警对违法司机和企业法人进行了处理。

b095d3449e0671c0e6265d26d5c67a80.jpeg

由于渣土车司机违法行为发生在交警未央大队辖区,6月4日,交警未央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取证,发现被举报车辆属于西安圣坤建筑垃圾清运车队。民警将涉事车辆驾驶人员及车队管理人员传唤到交警未央大队进行询问,涉事人员对其闯红灯和闯禁行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民警依法对涉事车辆两位驾驶人存在的“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违反规定时间、区域、道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依法处罚,分别处罚400元扣9分。

同时,民警对车队管理人员进行约谈 ,要求车队管理人员加强驾驶人管理、定期开展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驾驶人交通法规意识,上路行驶依法依规文明礼让,严格按照通行证规定时间上路行驶。

c3247fe3d1b8f18ceaced70ad6761357.jpeg

渣土车队所属地在交警灞桥大队辖区,6月5日上午,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民警再次对辖区圣坤车队的法人和车队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西安交警灞桥大队依法下发《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车队停业整顿,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制定整改计划,写出整改报告。

下一步,西安交警灞桥大队还将进一步加强建筑垃圾清运车辆企业安全管理,在全辖区行业通报该起严重交通违法事件及处罚结果。

交警表示,一直以来,西安交警对渣土车交通违法都始终保持高压整治态势和“零容忍”态度,每天安排各大队民警不定时上街检查,提醒广大渣土车司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紧绷安全驾驶这根弦,莫心存侥幸。

广大群众如在日常生活中,发现渣土车交通违法也可通过西安交警微信服务号“随手拍”功能进行举报,西安交警将严肃查处,追究到底。

编辑:刘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