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西安曲江新区唱响《让中国更美丽》

时间:2020-06-05 15:33:0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西安曲江新区唱响《让中国更美丽》

此次主题曲《让中国更美丽》的传唱及MV录制,充分展现了曲江新区优美的生态环境、秀丽的山水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生态环保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西部网讯 今年6月5日是新《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实施以来的第6个环境日。在环境日到来之际,由曲江新区管委会指导,曲江新区生态环境局主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系列宣传全面启动,环保文艺演出、志愿者服务,主题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为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营造良好氛围。

环境日当天,西安曲江新区版本主题歌《让中国更美丽》MV正式上线。

“山更青,水更绿,让中国更美丽。美丽的大自然是你我共同的家园……”歌曲由辖区环境保护工作者、环保志愿者共同演唱,每一句深情传唱都饱含着曲江环保人对生态文明的关心,对环保事业的热爱。

西安城墙、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曲江池、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翠华山旅游景区等“网红”打卡地,成为了MV的取景拍摄地。山光明媚、水色秀丽的壮阔展示,一花一木、一枝一叶的精致呈现,令人心驰神往。

此次主题曲《让中国更美丽》的传唱及MV录制,充分展现了曲江新区优美的生态环境、秀丽的山水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生态环保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编辑:沈晓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